果乾、堅果

篩選搜尋

商品比較(0)


亞麻籽

亞麻籽

將亞麻籽炒熟做為烘焙原料來食用, 麵包或餅乾上面覆蓋一層亞麻籽,既營養又健康, 也可將亞麻籽放在麵食中食用,像亞麻籽饅頭, 或製作亞麻籽果仁醬,根據自己的口味將亞麻籽添加到你的飲食中..

歡迎詢價

今今橙皮丁1kg (蜜漬橘皮丁)

今今橙皮丁1kg (蜜漬橘皮丁)

使用優良橙皮製, 保有柑橘天然風味, 使用範圍廣泛, 適用於麵包、蛋糕、餅乾、甜點、調飲/酒、沙拉醬...等, 也可以用於裝飾餐點或甜點 清爽的柑橘香味,令人食指大動..

歡迎詢價

南瓜子仁

南瓜子仁

嚴選果仁飽滿的南瓜子仁, 每一口都吃的到南瓜清甜的滋味與養份、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人工香料、品質第一、吃健康最安心。 生南瓜子仁可以直接生吃但不脆、 健康很養生 , 在生機飲食中可以直..

歡迎詢價

台灣愛文芒果乾

台灣愛文芒果乾

特選上好愛文芒果,除了糖之外完全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與防腐劑, 低溫烘焙成如夕陽般紅韻果色,保留下最豐饒飽滿濃郁的芒果獨特香氣, 軟中帶甜帶酸,食之美味。   ●&n..

歡迎詢價

台灣番茄乾

台灣番茄乾

嚴選高品質聖女番茄品種製成,保留最珍貴的茄紅色, 軟中帶Q的口感,讓您口口滿意。 顆顆都讓您品嘗到微酸微甜的原始風味, 純淨自然無添加的番茄乾,是您的健康首選。 ● 本產品採用..

歡迎詢價

台灣草莓乾

台灣草莓乾

品質新鮮嚴格篩選新鮮大湖草莓,除了糖之外完全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與防腐劑, 豐富飽滿的草莓果味,果肉柔軟香Q,美味可口很受人喜愛。   ※ 本產品採用新鮮原料製成,無添加人..

歡迎詢價

台灣藍莓乾

台灣藍莓乾

藍莓含豐富維生素抗氧化植物性營養素,並且其含有的花青素, 藍莓乾本身有濃郁的芳香,在咀嚼時會散發出天然雋永的風味。   ● 本產品採用新鮮原料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

歡迎詢價

台灣鳳梨乾

台灣鳳梨乾

嚴選台灣優質鳳梨,特別含有鳳梨酵素,能分解蛋白質,幫助消化,促進食慾, 優質的鳳梨經低溫烘烤經製而成,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果肉細緻其馥郁甜濃細緻微酸。   ..

歡迎詢價

夏威夷果

夏威夷果

夏威夷果(學名:Macadamia),又稱夏威夷豆、澳洲堅果,昆士蘭果或澳洲胡桃。 夏威夷果中含有各種維生素,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與豐富的蛋白質,營養價值極高,素有「堅果之王」的美稱,風味和口感都..

歡迎詢價

杏仁果

杏仁果

我們常常直接拿來吃的堅果「杏仁果」,真正的名字其實叫做「扁桃仁」,是扁桃樹的種子。沒錯!其實杏仁果根本不是杏! 由於扁桃果肉少,並不好吃,很少當作水果食用,但是扁桃仁的種子卻豐富飽滿,經過處理後..

歡迎詢價

杏仁片

杏仁片

杏仁片不僅可以當作午後零食直接食用, 還有很多其他的食用方法:在杏仁片上加一些香料, 然後在烤箱中烤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另外,在烤餅乾的時候同時加入南瓜子、核桃仁和杏仁, 可達..

歡迎詢價

杏仁粉(馬卡龍專用細粉)

杏仁粉(馬卡龍專用細粉)

  馬卡龍專用杏仁粉使用品質最好的西班牙杏仁,研磨顆粒較細緻, 適合用於製作馬卡龍,有助於製作出無毛細孔的完美馬卡龍, 以及適用於各式麵包、餅乾及西點製作 ..

歡迎詢價

杏仁角

杏仁角

杏仁角廣泛運用在零食、烘焙原料。 可用於烘焙餅乾、冰淇淋、巧克力、蛋糕等等。 其含有鈣、鉀、鎂、鋅、鐵、銅等人體易缺乏的礦物質, 帶有濃純香氣,粒粒分明,增添料理口感與品質。 ..

歡迎詢價

杏桃乾

杏桃乾

憑藉著地中海型氣候特色,孕育來自土耳其的美味杏桃,保留杏桃乾的原始自然風味,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A、維生素B17、銅、鐵、鉀、纖維素和β胡蘿蔔素, 曬乾以後營養價值更高,果肉厚實..

歡迎詢價

松子仁

松子仁

松子(英語:pine nut、義大利語:pinoli)即松科植物的種子, 又名松仁、松仁子或松子仁,可入藥、做菜,炒熟後可作小吃。 平日常食用的松子有從紅松的種子,也有來自義大利石松的種子..

歡迎詢價

顯示 1 - 15 / 30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