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十代

 
 
 
 
 
 
 
 
 
前言
十代有限公司蘇泰平董事長:
 
「民以食為天,食、衣、住、行,佔至我們人民第一順位,不管高官、總統、甚至是小老百姓,只要是人都離不開飲食。飲食市場,
自古以來是不會被市場所淘汰,只有不斷的創新,競爭越厲害,才會不斷地創造出更好、更多、更精緻的美食。
 
全球有70億人口,亞洲佔了30億人口,每天眼睛張開就是糧食,全球落後國家為了糧食爭奪而戰爭。 

同時掌握全球百分之八十的四大糧商,有ADM、嘉吉、邦吉、路易達孚,前三家為美國公司,只有路易達孚為法國公司。
每一家一年營業額幾乎都超過一千億美元,等於一家公司營業額超過3兆,況且每家都高過一百年以上歷史,更厲害這四家公司在上櫃、上市中都找不到。
每家都非常低調、神秘。
所以我認為餐飲業烘焙原物料物流將是一個非常有前途的行業,所以我選擇了這行業。
 
 
十代公司

十代公司與傳統食材業做出區隔,更是滿足特定的顧客。公司商品品項有一萬多項,是貨品最齊全的一家公司。
除了頂級食材等,也有販賣烘焙相關工具,與定時舉辦餐飲相關講習會與提供烘焙教室,讓顧客擁有一系列的頂級服務系統。

加上完善的物流系統,以兩個小時為目標,將客戶所需食材配送到指定地點,提升十代公司的附加價值,
節省顧客的時間與成本,與現有餐飲業做出區隔,並在餐飲物流業中為商品最齊全與配送最快速的公司。

供應以下通路:
國際飯店/民宿/旅館
中餐餐廳/西餐餐廳/異國料理
早午餐/飲料吧台/冰品飲料
素食超市/烘焙食材/網路賣家
船舶南北雜貨供應/漁船南北雜貨供應

 

願景-成為南部餐飲業最強的後盾

以南臺灣所有高級餐飲業為主,提供餐飲業所需之食材、器具及講習課程等。並不斷提升十代公司員工的業務範圍,
以能提供完整的食材、物流、資訊、研習等服務於顧客。並同時拓展南台灣以外的業務,盡可能滿足所有顧客。

除此之外,十代公司也盡到企業社會責任,不斷更新食安資訊,在餐飲業的源頭做把關,為台灣食品安全做最大的努力。

 

十代成立日期

 

十代創新轉型


篩選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