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培教室

烘焙教室租借

十代烘焙教室提供最全面的餐飲烘焙器具及教學設備,並不定時提供最多元豐富的發表會或示範課程,從認識食材、料理手藝、烘焙競賽…等,到參與各式食品展,及不定期舉辦技術研討會以及講座,期望在多方交流下,不僅可以精進技術,更提升您的境界!

 

  2018年3月,來自日本的「土谷豪」主廚帶來的法式甜點的奇想世界。東京甜點主廚「土谷豪」師傅曾在法國工作10年,在巴黎Four Seasons Hotel George V Paris 擔任過甜點部門主廚,回日本後在東京台場希爾頓飯店擔任甜點主廚,土谷豪師傅的甜點創作是藝術、大膽和原創的!下面圖片皆為土谷豪主廚在十代烘焙教室示範各式利用日本高梨奶霜示範之甜點:

 2018年5月邀請事餐飲教學超過20年的「楊海銓 老師」做技術教學及分享,精選健康自然元素結合義式的優質產品,啟發來參與的學員更多靈感運用!

2018年6月東京製菓講習會是以教育角度出發,「奠定製菓」基礎為目標,讓學員不用到日本就可以體驗東京製菓學校一日的課程。

2018年11月Bridor 精品級輕食體驗會,邀請飯店業者一起前來十代烘焙教室,一同共享我們精心準備的下午茶會!

除了廠商不定期舉辦產品發表會外,也有餐飲學校共同合作。2018年4月由高雄餐旅大學西餐系系主任陳寬定教授,帶領高餐學生,來十代烘焙教室舉辦春夏西餐創意料理發表會。

  十代有限公司也是高雄各大學企管課程企業參訪的首選,2018年12月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107年高教深耕計畫消費者行為課程企業參訪」。



 

 代餐飲烘焙教室粉絲

十代烘焙教室位於: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768

適用於:食品展示、食材認識、料理手藝展示、烘焙競賽、食材或料理講座、技術研討會等等

費用:12,000(每一場次早上9:00~下午5:00)

   租借半天,以 1,500元/小時 計算。

聯絡電話: 07-3861935


抱歉! 此商品分類目前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