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OVER杜瓦洋酒、和酒

杜瓦洋酒四十年來,專研西點、蛋糕使用上的各種水果口味洋酒,

為目前日本及歐美所有蛋糕用酒的製造及進口廠商裡最專業且種類最多的洋酒品牌。

尤其在日本的烘焙業幾乎所有西點主廚,在生產蛋糕甜點時,無人不使用到【杜瓦洋酒】。

 

杜瓦芒果酒1,800ml/瓶  /  ALC.45%
 杜瓦芒果酒最適合製作慕斯與果凍,帶著芒果微酸口味以及芳醇風味的道地芒果利口酒、增添層次風味,在口中細膩蔓延並完美詮釋瞬間的香氣,亦能廣泛用於各式各樣的配方。

杜瓦45度蘭姆酒1,800ml/瓶 / ALC.45%
 杜瓦45度蘭姆酒有著自然的琥珀色和長年酒樽窖藏所產生具深度的香氣,讓深沉香氣與圓融的風味在西點蛋糕中,毫不造作的確實表現。最適合運用在奶油霜中。

杜瓦櫻花利口酒1,800ml/瓶 / ALC.22%
對日本人來說春天華麗綻放的櫻花,正是象徵著光明希望的人生的花朵。將日本人心目中對「櫻花」莊嚴滿開的絢爛和凋謝時惜別不捨的想法,製作成杜瓦櫻花 酒。就讓櫻花動人的色彩與馥郁的櫻花葉香氣來演出療癒身心的片刻。

杜瓦.哈密瓜利口酒1,800ml/瓶 / ALC.25%
 杜瓦哈密瓜利口酒是杜瓦公司特別研發的洋酒,採用甜瓜、哈密瓜果汁及李子調和釀造而成,成現淡雅的綠色,可以使果凍演繹出自然透光之清涼感。

杜瓦.索米爾柑橘酒1,500ml/瓶 / ALC.40%
 1834年的康比耶家族柑橘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柑橘酒。這是一款融和法國傳統與歷史,以隆河谷的氣候和良好水質再加上新鮮的果實,所孕育出來的柑橘酒。是以嚴選的材料和結合傳統與專業的製造過程所延續繼承下來的家族事業。適合各種蛋糕、慕斯類商品。

杜瓦.荔枝利口酒700ml/瓶 / ALC.18%
 以法國傳統的果實蒸餾製法將荔枝特有的甘甜與具有獨特魅力的芳香味搭配出非常有氣質的荔枝酒風味,使荔枝果實的香味優雅地呈現。適用於荔枝口味果凍、慕斯類商品。

杜瓦.烘培用紅酒1,800ml/瓶 / ALC.10%
 嚴選日本最優秀的葡萄品種,結合太陽、空氣、水的條件,孕育出比一般紅酒色澤再濃郁三倍的頂級烘焙用紅酒,如同紅寶石的色彩光澤以及香醇的風味,非常適用於紅酒果凍、慕斯類商品。

杜瓦.丹尼利口酒1,800ml/瓶 / ALC.37%
 擁有高品質的杜瓦丹尼酒,是再添加1%的甜味製成的,其用法完全同於傳統白蘭地。

杜瓦.牛奶利口酒700ml/瓶 / ALC.17%
 來自德國Veapoten公司,將純粹的牛乳風味製成杜瓦牛奶利口酒,保持牛乳的芳香甘醇,不論使用於調製雞尾酒或西點蛋糕上,都能充分發揮出美味的本質,使產品更添濃郁香醇的口感。

杜瓦.杏仁利口酒750ml/瓶 / ALC.18%
 杜瓦杏仁利口酒琥珀般晶瑩剔透,散發濃郁香甜的杏仁香氣,口感溫和圓潤,清新完美,添加少量即可散發濃厚風味,適用於杏仁豆腐、杏仁蛋糕捲等甜點。

杜瓦.紅茶利口酒1,800ml/瓶 / ALC.25%
 以有”紅茶女王”之稱的大吉嶺紅茶作為基底,再用原酒浸泡而成的杜瓦紅茶利口酒,有著大吉嶺紅茶獨特的香味,高級豐富的風味,是大家所熟悉與喜愛的產品之一,紅茶酒適用在紅茶蛋糕、果凍,會有加倍的濃郁口感。

杜瓦.檸檬利口酒1,800ml/瓶 / ALC.25%
 杜瓦檸檬酒是採用地中海沿岸的的各種檸檬浸漬、蒸餾而形成,讓檸檬的特性與酒精完美結合,並且檸檬酸度和天然甜味的平衡拿捏的恰如其分,適用於各類水果乾浸泡。

杜瓦.葡萄柚利口酒1,800ml/瓶 / ALC.25%
 使用葡萄柚來釀酒為杜瓦公司的首創研發的洋酒,杜瓦葡萄柚利口酒具備穩健的風味,以及清爽俐落的口感,備受日本主廚的喜愛。

杜瓦.覆盆子利口酒1,800ml/瓶 / ALC.18%
 高雅的杜瓦覆盆子利口酒採用法國進口覆盆子原酒調製成。濃郁的香氣與清爽的酸味和甜味,以及自然的深桃紅色,成為鮮奶油餡的自然的色調顏料,是利口酒中的人氣口味。

杜瓦.椰子利口酒1,800ml/瓶 / ALC.16%
 將沐浴在南國太陽下恩澤的椰子,利用其濃醇味美的果肉,釀製成清晰的乳白色杜瓦椰子利口酒,適用於果凍、奶酪、慕斯裡。

杜瓦.栗子利口酒1,800ml/瓶 / ALC.40%
 栗子為和式菓子中備受喜愛的季節原料,杜瓦栗子利口酒利用頂級牙買家皇家高濃度蘭姆酒浸泡釀製成甘甜的味道,及均衡栗子香味的栗子酒,可以輕鬆的帶出栗子的美味。

杜瓦.洋梨利口酒1,800ml/瓶 / ALC.25%
 以歐洲的洋梨原酒為基釀,蛻變成高貴芳香氣息,又極具魅力的杜瓦洋梨酒,此款也是杜瓦公司最具自信之作。

杜瓦.蘋果利口酒1,800ml/瓶 / ALC.25%
 與法國產的Calvados蘋果酒和Cidre發泡酒不一樣之處,為杜瓦蘋果利口酒充分利用蘋果自然的芳香與新鮮果汁,釀造出非常契合的酸味,讓人有種充滿期待的感覺。

杜瓦.杏桃利口酒1,800ml/瓶 / ALC.35%
 將杏桃攪碎成果泥後發酵,利用古代蒸餾槽的方式來蒸餾,帶有淡淡苦味的杏桃更增添出100%的杏桃芳香味,成為擁有一種成熟魅力的杜瓦杏桃利口酒。

杜瓦.藍莓利口酒1,800ml/瓶 / ALC.25%
 杜瓦藍莓利口酒是為了追尋更高階的莓果風味,而釀造出來,讓擁有濃郁的野生草莓酸甜口感的深紅色,創造出暢銷的口味與在市場上成為流行。

杜瓦.草莓利口酒1,800ml/瓶 / ALC.25%
 特別嚴選野生品種具有強烈果香味的草莓,以長時間浸泡於高濃度酒裡來汲取其自然的香氣,成為風味濃厚、口感滑順的杜瓦草莓利口酒,也是女性喜愛用酒之一。

杜瓦.櫻桃利口酒1,800ml/瓶 / ALC.24%
 將嚴選優良的櫻桃,浸泡於白蘭地酒內,經過萃取後加入芳香感十足的德國產櫻桃白蘭地酒來提升風味,成為備受女性喜愛的紅寶石色澤與曼妙口感的杜瓦櫻桃利口酒。

杜瓦.香草利口酒1,800ml/瓶 / ALC.30%
 使用法國BOURBON最高級的香草夾與CARIVE的深色蘭姆酒混合釀製成均勻融合的風味的杜瓦香草利口酒,特別是使用在卡士達醬裡可以發揮至極致美味。 

杜瓦.可可利口酒1,800ml/瓶 / ALC.25%
 將頂級烘焙過的可可豆浸泡數個月在高濃度的白蘭地裡,使酒精完全吸收可可豆的精華,再經過蒸餾,形成滑順,具高級感的杜瓦可可利口酒。

杜瓦.白色柑橘利口酒1,800ml/瓶 / ALC.40%
 使用加勒比海Curacao島所產的柑橘皮、汁及蜜糖調和之下,經過浸漬、蒸餾、熟成後形成白色透明的杜瓦白色柑橘利口酒,且廣泛的利用在甜點之中,成為不可或缺的洋酒

杜瓦.棕色柑橘利口酒1,800ml/瓶 / ALC.35%
 與白色柑橘利口酒使用一樣的材料,再多加入Seville Orange Beer、白蘭地一起浸泡、熟成後,添加豐富的辛香料,而成為棕色系的杜瓦棕色柑橘利口酒。適用於常溫蛋糕、卡士達餡…等產品。

杜瓦.濃縮提味酒1,800ml/瓶 / ALC.50%
 有「生命之水」之稱的杜瓦濃縮提味酒,使用純白蘭地原酒的無色狀態下,長期保存成熟釀造下,形成具有柔和之感,又擁有協調的口感,非常適合泡漬水果,並可提升重奶油水果蛋糕的風味及保存期限。

杜瓦.蔓越莓利口酒1,800ml/瓶 / ALC.25%
 蔓越莓是對健康非常有助益的水果首選,選用美國北部所產的蔓越莓所製成的杜瓦蔓越莓利口酒,擁有鮮艷的紅色與自然的酸甜性是其特色。

杜瓦烤杏仁利口酒1,800ml/瓶 / ALC.20%
使用烤過的杏仁浸漬後,將其纖細的香味表現無疑的利口酒。杜瓦烤杏仁利口酒的濃郁香氣,可以廣泛的使用在蛋糕中製作,如常溫小西點蛋糕(燒菓子)類中,尤以杏仁費南雪作為代表,此為堅果類利口酒系列中的自信一品。


杜瓦.鳳梨利口酒1,800ml/瓶 / ALC.25%
 杜瓦鳳梨利口酒使用成熟的鳳梨,再經過酒精的浸泡,透過長時間的熟成方式,口感清爽香甜帶點香味,帶有南國風味的鳳梨香,可做成夏天的水果蛋糕,如果凍、冰淇淋及鳳梨酥等。

杜瓦.水蜜桃利口酒1,800ml/瓶 / ALC.18%
 水蜜桃的優雅所釀造出來的杜瓦水蜜桃利口酒,會讓人想起成熟白桃的風韻,它的典雅風為適用於打發鮮奶油的提味以及刷蛋糕體用的酒糖液。

杜瓦.德國櫻桃酒1,800ml/瓶 / ALC.45%
 Kirsch是德文櫻桃之意,酒精濃度45%,原料是由櫻桃發酵蒸餾成為杜瓦櫻桃利口酒,熟成後再將之儲藏,無色透明,是最純的蒸餾酒,適合用於黑森林蛋糕、櫻桃口味甜點上;其香醇為日本名廚一致推薦使用。

杜瓦.高濃度皇家蘭姆酒(牙買加)1,800ml/瓶 / ALC.55%
杜瓦皇家高濃度蘭姆酒是採用名為Port Royal的牙買加(Jamaica)產的萊姆蒸餾提煉出來的,是相當具有古老歷史名譽的蘭姆酒,適用於葡萄乾等水果乾浸泡,使用也適合慕斯、小餅乾、蛋糕。

 

杜瓦和酒系列

日本一流調酒師指定專用
今、甦る
和と洋の出逢い
融和東、西方文化特色,從和風素材為基礎
以細膩的造酒技術、所孕育出日本獨特的杜瓦和酒
並藉由飲者敏銳度。從中感受和酒的魅力!
 
 

杜瓦.艾草利口酒 700ml/瓶
 將天然艾草嫩葉浸泡,並且從中提取了濃縮的香氣成分 以杜瓦專有技術、做出完美融和了纖細的艾草風味與獨特香氣的艾草利口酒

杜瓦.柿子利口酒 700ml/瓶
 據說日本點心的原點就是柿餅。從日本傳統的水果「柿子」,中嚴選富有柿,來製作成香甜酒,成功的再現柿子,具有深度的香氣和高雅的風味。 將日本秋季的美味代表的柿子風味忠實呈現。

杜瓦.紫蘇利口酒 700ml/瓶
 紫蘇帶有的獨特穩重的香氣與高雅的風味,在香味食材的領域中,廣泛的被日本人使用。 而杜瓦為了保留其天然的風味不被破壞,慎重的製作出這款紫蘇和酒可以搭配紫蘇葉來製作果凍或是冰淇淋等地方,可讓和風的感覺更表現出來。

杜瓦.金柑利口酒 700ml/瓶
 果皮的苦味與甜味形成恰到好處的平衡,醞釀出絕佳的調和感。唯有柑橘類才能呈現的清爽香氣, 最適為點心增添香氣時使用,適合凝固類或是蒸類的產品外,也能廣泛運用到各種點心當中,優質香甜酒。

杜瓦.紅豆利口酒 700ml/瓶
 紅豆在和果子的世界裡廣泛被運用,也深深的滲透在日本人的味覺當中。杜瓦推出的紅豆和酒為了追求更有深度的味覺感受, 嚴選北海道紅豆,經過浸漬、抽出製作而成的紅豆利口酒。探求的是傳統素材的嶄新風味。能讓內餡更顯出色。

杜瓦.柚子利口酒 700ml/瓶
 從初冬到早春,在這段時間中慢慢熟成的日本產柚子果實,透過浸漬的方式, 來呈現豐富的香氣。柚子其爽朗的香氣與獨特的酸味,可以讓點心的風味更為出色。 除了適合拿來製作個性甜點外,另外也適合用在傳統的和果子甜點中的利口酒。

杜瓦.抹茶利口酒 700ml/瓶
 不去改變抹茶具有獨特的澀味與爽快的香氣,另外蘊含的藥用成分單寧、維他命C和咖啡因都直接保留製作而成,天然的濃綠色,只要一點點綠就能把點心妝點得更出色,還維持濕潤的光澤並防止乾燥。這傳統的風味就誕生在這全新的世界中。若追求的是更鮮艷的色調,則可選用杜瓦綠茶【玉露】香甜酒。


杜瓦.生姜利口酒 700ml/瓶
 生薑因其蘊含的辛辣成分薑銅Zingerone和松烯酚Shogaol……等成分而被運用在醫藥當中,除此之外在和食等領域也會當作辛香料來使用。杜瓦著重於讓生薑原有的辛辣味和芳香能調和的要點來製作成生薑和酒。除了用在燒果子類的產品外,也能運用在內餡中,是可以多方面運用的香甜酒。自古以來歐洲就會將薑運用在西點蛋糕中。


商品比較(0)


杜瓦 保潔多Pasteuriser77

杜瓦 保潔多Pasteuriser77

「保潔多」可謂烘焙清潔的第一把交椅, 各大飯店,知名甜點店、烘焙坊與各大講習會都可以看到「保潔多」的身影! 是日本專業主廚的第一選擇,讓您不用遠赴日本就可以輕鬆擁有! 恭喜「保潔多」榮獲..

歡迎詢價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