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錦記叉燒醬5磅

方便醬料

叉燒醬


故事: 叉燒是香港經典名菜 "燒味"之一,家傳戶曉。李錦記首創叉燒醬,以一醬到味的概念,簡化烹調叉燒的步驟。不加味精*、不加防腐劑,信心之選。

特式:李錦記叉燒醬使用方便,用作烤焗肉類或叉燒排骨之醃味,亦可作小炒時的調味料,香氣馥郁,醬體細滑,色澤紅潤,適合用來醃製、炒菜和燒烤。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味精。

用法:在醃製肉類時,加入適量的叉燒醬,令肉塊濃郁甜美;在烤焗排骨或肉類時,掃上叉燒醬,鎖緊肉汁,令每一吋肉塊都浸透住濃濃的叉燒醬味;烹調料理時,加入適量的叉燒醬,令菜餚變得色香味俱全。

參考菜式:香橙蜜汁叉燒排骨、蜜汁豬肉乾。

*注: “不加味精” 即製作過程不添加味精。

成份:

白糖、水、鹽、豆醬(水、鹽、大豆、小麥粉)、蜂蜜、醬油(水、鹽、大豆、小麥、著色劑:焦糖色素、高果糖玉米糖漿)、麥芽糖漿(大米、大麥麥芽)、粘稠劑(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脫水大蒜、甘草、花椒、丁香、陳皮、調味劑(醋酸)、肉桂、著色劑(食用紅色四十號)。

過敏原:

本產品含有大豆、小麥、大麥。

李錦記叉燒醬5磅

  • 商品型號: K645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歡迎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