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乾系列

果乾(英語:Dried fruit)是已去除水份的水果,通常用日曬、烘乾等方法。常見的果乾有葡萄、椰棗、歐洲李、梅子、杏桃、蔓越梅、無花果等。

蜜餞(英語:Candied fruit),也稱果脯,閩南語稱之為鹹酸甜(kiâm-sng-tiⁿ)[1],是以桃、杏、梨、棗、冬瓜、生薑或果仁等為原料,用糖或蜂蜜醃漬後而加工製成的食品。
而「蜜餞」一詞的由來有多種詮釋,最普遍的說法是相傳在古代丈夫因工作或進京趕考出遠門,妻子就會用糖醃煮的方式製做出愛的醃漬零嘴讓他帶著,用意除了醃漬食品可以保存較久不易腐壞之外,最重要的是讓丈夫帶著最熟悉的家味遊走四方,視為一種甜蜜的餞別,故而得名。
隨著時代變遷,蜜餞除了作為小吃或零食直接食用外,也可以用來放於蛋糕、餅乾、菜餚等中西式創意料理上作為點綴。


商品比較(0)


台灣愛文芒果乾

台灣愛文芒果乾

特選上好愛文芒果,除了糖之外完全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與防腐劑, 低溫烘焙成如夕陽般紅韻果色,保留下最豐饒飽滿濃郁的芒果獨特香氣, 軟中帶甜帶酸,食之美味。   ●&n..

歡迎詢價

台灣番茄乾

台灣番茄乾

嚴選高品質聖女番茄品種製成,保留最珍貴的茄紅色, 軟中帶Q的口感,讓您口口滿意。 顆顆都讓您品嘗到微酸微甜的原始風味, 純淨自然無添加的番茄乾,是您的健康首選。 ● 本產品採用..

歡迎詢價

台灣草莓乾

台灣草莓乾

品質新鮮嚴格篩選新鮮大湖草莓,除了糖之外完全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與防腐劑, 豐富飽滿的草莓果味,果肉柔軟香Q,美味可口很受人喜愛。   ※ 本產品採用新鮮原料製成,無添加人..

歡迎詢價

台灣藍莓乾

台灣藍莓乾

藍莓含豐富維生素抗氧化植物性營養素,並且其含有的花青素, 藍莓乾本身有濃郁的芳香,在咀嚼時會散發出天然雋永的風味。   ● 本產品採用新鮮原料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

歡迎詢價

台灣鳳梨乾

台灣鳳梨乾

嚴選台灣優質鳳梨,特別含有鳳梨酵素,能分解蛋白質,幫助消化,促進食慾, 優質的鳳梨經低溫烘烤經製而成,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果肉細緻其馥郁甜濃細緻微酸。   ..

歡迎詢價

杏桃乾

杏桃乾

憑藉著地中海型氣候特色,孕育來自土耳其的美味杏桃,保留杏桃乾的原始自然風味,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A、維生素B17、銅、鐵、鉀、纖維素和β胡蘿蔔素, 曬乾以後營養價值更高,果肉厚實..

歡迎詢價

櫻桃乾

櫻桃乾

櫻桃(Cherry),在美國的櫻桃區分為兩種「甜櫻桃(Sweet Cherries)和酸櫻桃(Tart Cherries)」, 甜櫻桃適合新鮮水果食用, 酸櫻桃則是廣為用來做烘培的果乾、派..

歡迎詢價

美國葡萄乾

美國葡萄乾

葡萄乾廣泛運用的程度超過一般人的想像,不論是製作糕點、糖果、零食、麥片、醬汁、調味料、主菜和配菜,都能看到使用整粒作成果泥和濃縮果汁的加州葡萄乾,增強食品的色、香、味。今天的消費者注重健康,而葡萄乾富..

歡迎詢價

蔓越莓乾

蔓越莓乾

*北美洲的紅寶石、又名小紅莓,富含多種維生素、纖維與花青素。 *富含維他命C的抗氧化功能與多酚,單寧酸,鐵質等。 *天然全果粒蔓越莓乾。   蔓越莓乾是通過將新鮮蔓越莓部分脫..

歡迎詢價

野生小藍莓乾

野生小藍莓乾

野生小藍莓顆粒體積大約是人工栽植小藍莓的一半, 相較人工栽植的小藍莓,野生藍莓香氣特別濃郁,並富含豐富花青素 不管是當作小零食、還是加入早餐、搭配牛奶麥片都非常適合! 藍莓顆粒不黏膩..

歡迎詢價

青堤子

青堤子

青提子是葡萄中的一種,提子一度被稱為是“美國葡萄”,提子比起一般的葡萄來說,果肉更加厚實,吃起來感覺也是非常不錯的。青提子含有的營養元素很多,這些元素能夠給人體補充維生素,是一..

歡迎詢價

顯示 1 - 11 / 1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