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系列

堅果是植物的一類果實,通常用來泛指果皮堅硬的乾果類,依植物學的定義,堅果是指由堅硬的果皮和種子組成的果實,且在果實成熟時果皮不開裂(閉果)。但在日常的定義下,只要有堅硬外殼、油性的果仁就會稱為堅果。

大部份果實中的種子可以自然的和殼分開,但像榛果、栗子及橡實等堅果,其硬殼包住種子,不易將硬殼和種子分開。日常定義的堅果範圍較寬,像開心果及巴西堅果不是植物學中所定義的堅果,但在日常生活中視為堅果。日常定義的「堅果」一般是指帶有硬殼、可食用的乾燥種子,尤其包括多種常見的可食用果核。

由於堅果經常內含高油脂成分,它們被認為是極佳的食物及能量來源。有極多種類的可食種子,被人們利用作為食品,處理方式除了直接食用,還可經由烹飪、發芽、烘培(烤食)後作為零食;亦可榨油提供食品、化妝品使用。


商品比較(0)


夏威夷果

夏威夷果

夏威夷果(學名:Macadamia),又稱夏威夷豆、澳洲堅果,昆士蘭果或澳洲胡桃。 夏威夷果中含有各種維生素,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與豐富的蛋白質,營養價值極高,素有「堅果之王」的美稱,風味和口感都..

歡迎詢價

杏仁果

杏仁果

我們常常直接拿來吃的堅果「杏仁果」,真正的名字其實叫做「扁桃仁」,是扁桃樹的種子。沒錯!其實杏仁果根本不是杏! 由於扁桃果肉少,並不好吃,很少當作水果食用,但是扁桃仁的種子卻豐富飽滿,經過處理後..

歡迎詢價

杏仁片

杏仁片

杏仁片不僅可以當作午後零食直接食用, 還有很多其他的食用方法:在杏仁片上加一些香料, 然後在烤箱中烤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另外,在烤餅乾的時候同時加入南瓜子、核桃仁和杏仁, 可達..

歡迎詢價

杏仁角

杏仁角

杏仁角廣泛運用在零食、烘焙原料。 可用於烘焙餅乾、冰淇淋、巧克力、蛋糕等等。 其含有鈣、鉀、鎂、鋅、鐵、銅等人體易缺乏的礦物質, 帶有濃純香氣,粒粒分明,增添料理口感與品質。 ..

歡迎詢價

松子仁

松子仁

松子(英語:pine nut、義大利語:pinoli)即松科植物的種子, 又名松仁、松仁子或松子仁,可入藥、做菜,炒熟後可作小吃。 平日常食用的松子有從紅松的種子,也有來自義大利石松的種子..

歡迎詢價

核桃仁

核桃仁

核桃富含Omega3, 是幫助補充好腦力的營養成分。 核桃除了直接吃原味的, 它的香脆口感也很適合適合入菜及製作成甜點! ..

歡迎詢價

胡桃仁

胡桃仁

小小一顆胡桃富含如此多營養素,儼然成為新一代的超級堅果。尤其胡桃奶香味十足,冬季可磨碎加入熱飲中增添香氣,亦可佐搭香檳、甜白酒,讓入喉酒汁更回甘,或是製成甜品,如美國感恩節必吃的胡桃派;最特別的是它還..

歡迎詢價

腰果仁

腰果仁

腰果(Cashew Nut),又稱雞腰果、介壽果,堅果呈腎形,味道香甜,口感清脆。腰果與核桃、扁桃、榛子併稱為世界四大乾果,其用途極廣,可當零嘴、製作腰果巧克力,或製成香濃的抹醬。 腰果蛋白質含..

歡迎詢價

花生仁

花生仁

花生的種子含豐富的脂肪(約50%)和蛋白質(24-36%)。 蛋白質中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幾種胺基酸,故營養價值甚高, 可直接作為食物,或提取食用花生油。榨油後的麩餅, 為良好的家畜飼料..

歡迎詢價

花生角

花生角

適用於蛋糕、麵包、餅乾、甜點、中西式料理。 ..

歡迎詢價

開心果仁

開心果仁

精選去皮開心果仁,果實完整,無任何調味! 開心果不止可以當零食食用,可以用來冰淇淋等食物,以及各種醬料! 還可以將開心果弄碎後,直接灑在魚、肉等料理上食用, 在埃及地區甚至還會使用多..

歡迎詢價

顯示 1 - 11 / 1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