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紋乳酪 Blue-Vein Cheese

這種乳酪在製造過程會在乳源或是凝乳中,加入或是噴灑藍黴菌種,藍黴菌會在乳酪團裡滋長出灰藍色或是暗藍色的紋路。現代在生產製造藍紋乳酪時,會用金屬的長針穿刺到乳酪團中,讓空氣進入流通同時促使黴菌生長,最有名的藍紋乳酪是義大利的拱佐洛拉(Gorgonzola)、法國的洛克福(Roquefort)以及英國的史帝爾頓(Stilton),並稱是世界的三大藍紋乳酪。 


商品比較(0)


丹麥 藍乾酪 100g  Blue Cheese

丹麥 藍乾酪 100g Blue Cheese

→ 藍乳酪(Blue cheese)又稱藍紋乾酪、藍芝士、藍起司,是乾酪的一種,特點是以青黴菌發酵而成,使其表面有一些藍色的斑紋。 → 藍乾酪因為青黴菌發酵的作用,風味強烈..

歡迎詢價

拱佐洛拉  Gorgonzola Cheese

拱佐洛拉 Gorgonzola Cheese

世界三大藍紋乳酪之一,義大利DOP產區認證,質軟口感綿密,風味濃郁甘甜 很適合用來做起司沾醬、搭配水果、麵包、餅乾、甜葡萄或是蘋果,也很適合搭甜白酒 簡單搭配麵包、蔬菜棒、生菜就很美味 ..

歡迎詢價

洛克福起司 Roquefort Cheese

洛克福起司 Roquefort Cheese

傳說一位牧羊人把黑麥麵包和羊奶酪遺忘在洞穴裡,意外誕生這款獨特的藍黴乳酪,從此以後一代代的牧羊人開始在 Cambalou 地區的石灰岩山洞裡熟成起司,創造出產地限定的美味乳酪,同時..

歡迎詢價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